16 May 2006

想对他说的



亲爱的,

在我们爱的世界里不能有错, 只要错了便回不了头。
只要错了。。 想回头的那个一定理亏。 你是知道的。。
你却明知故犯!!

或许在爱的世界里根本没有谁对不起谁,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。。
也许我的一直都在,让你忘了珍惜。
你现在嘴里所谓依然爱我的爱在哪里? 我翻遍了全身口袋都找不著。
爱在哪里? 究竟究竟你的爱究竟在哪里?

你的错你的抱歉,我懂。我一个人冷冷的痛,你却不能体会。
那伤口,总是挥之不去,一直缠着我。
不知不觉,我爱你的心已因背叛而开始腐烂。
我撑不下去就快要窒息。
你的拥抱弥补不了所有的抱歉,所剩的爱,

已卑微地喘息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