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ruary 2006

今天

希望
平日的我大多都不跟许多人一样会去排队买 toto
因我觉幸运之神离我好远好远。
但不知是为了凑热闹还是真想买一个希望。

花了$32, 奖金最终还是落入别家。
虽然明知哪有那么易中彩,心里还是难免藏有一丝丝的失望,嘿。。
猫猫说过的,有买有希望。下次再来吧?



小时候,从不喜欢吃苦瓜。妈常说我吃不了苦。
唉呀,苦瓜太苦了!
我想人会变,口味也会变吧。午饭时我竟然叫了苦瓜小菜吃了起来。

很苦, 真的很苦。苦在嘴里,心里却鸣起怪怪的想法。
渐渐地,感觉苦是一种享受,一种感动。
也许生活的苦能用心去感受去体会,应该也不过如此。。

期待
选择不复酒约,留在家打牌。满怀期待与牌做乐。
偏偏被那一张张的牌气的死去活来。
要什么不来什么, 打什么来什么!心想不要紧,期待下一圈会好一点。
就这样,期待。失望。再期待。 再失望。。
他明白,她也明白。可,就那牌不明白!真是讨厌。
有时候,失望也是一种幸福。

至少,能给自己一个好借口换掉那又旧又顽固的麻将了。

想说的
很想回他的信却不知应该说些什么。
其实看了信,那份感动与心痛非笔墨能形容。
可,我却清楚的记不起关于很多他的一切。
只记得我们成经巧合性的爱过,连为何事分开也已模糊。
也许,我的清楚与不清楚应该就是最好的回信吧。。

如果没法忘记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