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7

等待快乐的延续。。

他的班工桌,我那封迟早的辞呈

好久不写日记,也许不再有那个心情,也许心情有但是敲打键盘的心已远去,只能文字留在脑海,一闪而过。但,现在我要字字不漏的记下,记下我的决定,与她们的约定。

现在回顾那曾经的过去的,那一切点点滴滴的忙碌,喜悦,挫折,泪水。。我早已深深明了,我唯一的执着,唯一的不舍得,也只有她们。。

我要离开了,不是因为这里不美丽,是不想再面对一些总缠绕在心里的迷茫,外面世界大了,心却越来越小。
我要离开了,不是因为不想和她们呆在一起,是不愿一次次面对同样的局面。忍受上面的无理取闹一贯都是我们应该做的,但,什么事情,人总得有个限度。

我真的要离开了,我会带着一些眷恋,带上一起留下的回忆,从这不再属于我们的地方,悄然离开。

然而,我会将所有属于我们的酸甜苦辣全部变成最美的记忆,然后一切重新开始。用这漫漫的时间来磨练自己,用这漫漫的时间来等待她们,等待快乐的延续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