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pril 2008

close enuff to happiness to noe tis wasnt it..

一直处于迷茫中,有一种感情无法对身边人诉说,因它来的那么突然,那么不该。但却又是那么真实。这种关系,有点暧昧,却不见得过分。倒像是我们之间原本就有的默契或者是谁欠了谁的,所以心甘情愿。我和他,看起来比友谊多,做起来又比爱情少。彼此需要才是存在的理由吧。一开始就知道没有结果,却傻傻的愿意在相互之间穿梭盘旋,让心中一直模糊的影子在现实中慢慢清晰。但,我们最终还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有人说,想永远拥有一份爱情的办法就是失去它。现在说出了,我们却疏远了。疏远的,连我们都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。原本还可以当没变的我们,却疏远了。原来有些感情一旦冲出,我们便只能选择从此陌路。好像真的回不去了,因为我们其实都已经不再拥有最初的情感。我的执著与的不肯定已经把我们改变了。
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。但要忘记一个很喜欢,很在乎,为他哭过的人,也许一辈子也忘不了。只有劝自己说。爱他,就希望他幸福。所以只有选择默默的,静静的,回忆着和他一起的开心,而不去打扰他。因为现在的我相信最深刻,最刻骨铭心的爱,不一定会陪着我们到老。。

说到这里,我心快被撕裂了。他,却依然看不见。


he was my fantasy
till he became reality
and disappeare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