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June 2008

彻底看清


如果真的要骗,为何不把猫尾藏好一点?
如果真需要骗,为何还是要让我发现?

他的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,他的被发现后的理直气壮,让人很讨厌。
因为不能再被
他的谎言杀得片甲不留,我将选择用那 “眼不见为净”的苦训,把他从心底连根拔起。所以我会删除关于他的一切。埋葬不了他,至少可以埋葬自己。埋葬不了过去,至少可以埋葬现在。我也会逼自己断绝所有可能的退路,来保证从此不见。也许男人根本便是世上最不可信的动物。什么东西最可靠?什么东西最信得过?最可信的,其实也只有自己了。

累了。轻轻地关掉我的博客,轻轻地关掉全世界。
轻轻的告诉自己,我的世界里不会再有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