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ne 2007

salvation

每次来到自己的blog,心中都会涌出许多的感慨,比较之下才发现总是辛酸多过高兴。不知是否因自己是那类看得不是很开的类型,才须说出来解脱一下。他们说如有一些话无处可说时,可以在这里哭诉。不想说就用写的,心情自然会放松。但又好像不太合乎情理。

今天陪她去打针诊病,对望着她的痛苦,本来已压抑的情绪,又浮上心头。也许最近为了她的病,心里的奔波劳累一点都不好受。每天面对着的两大不知:不知该如何才能减轻她的痛,不知多少的“你还好吗”才不会让她觉得烦。真害怕自己有一天承受不了会崩溃,好像随时都可能会疯掉。幸好我还有那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要控制,要冷静。我深知道冲动的后果远远大于我与她能承受的伤害。相对于她,我受的委曲又算什么呢?

也许我应常常劝自己。生活中要顾虑的事太多太多了,能真正的去感受从中的真实真的好难,这点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是奢望。也许只有静静地陪在她身边,默默的洗刷心里那份无奈。就会慢慢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。

我说不清自己现在的感觉,很迷茫。我只求当她真真切切的康复时,我可以用很平静的心来看我所记录的人情与事故。看到此时此刻的文字,也许我会在那一瞬间,因自己的努力,她的坚强而感动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