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November 2006

醉它乡



文,很久以前,你走了。为什么今天你要选择回来扰乱我早已平复的心?
你喝了醉酒,打电话给我。所说的字字模糊不清。忽然,觉得你比以前的我更需要保护。只是你比谁都更擅长伪装。但,你要明白我们已不年轻。我们已没有那样的精力去重新组合感情的故事。我们的思想和已经在担负的责任,根本不允许我们再这样的自私的去发展什么情感释放的东西。所以你不要再来电倾诉你的遗憾。不要再来打扰我的心有所属。我会在这里哀悼那一段没法开始的爱情,没有过去的回忆。不管这次选择是否正确,活下去才会有答案。或许,选择本身便是答案。更或者,你想知道的永远也不会有答案。。

其实,

是你已经失去了谈爱我的资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