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March 2007

把酒问青天

这一天,終究是來了。
我,醉了,哭累了,沉沉睡去。醒来只有浅浅的心碎声还在低低敲打。
原以为醉醒了一切再也无所谓。自欺欺人!
我想是这样的吧。那6人烟花,美丽绽放之后,也许能剩下的也只有疲倦与寂寞。
此刻断断残残,我心似画,我情如诗。



明月几时有?把酒问青天

不知天上宫阙,今夕是何年

我欲乘风归去,又恐琼楼玉宇,高处不胜寒

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间

转朱阁,低绮户,照无眠

不应有恨,何事长向别时圆

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

但愿情长在,千里共婵娟

呵,其实有时候不唱,展示的也是一种令人绝望的美。
如果不爱6人帮,便不会感觉害怕,那前所未有的怕。。
也许爱就是这样,在料不及时出现,在没有防备的时候被迫分离。
感叹我们这近一年的努力,好像在这一刹那间都变得毫无意义。
无法预期的今天以后,不知会如何顺流?逆流?
其实,没什么好说的,变了质的生活也许就是这样,而已。

No comments: